這真的一個充實的爸爸節啊! 週末的兩天假期, 我的小黑總共跑了777公里, 不知道它累不累, 但我可是累爆了, 先是到台中去探訪老婆的同學,  老闆娘同學果然不是叫假的, 新買的透天別野真的好啊! 看的我實在是...心動, 重點是才六佰萬, 唉~在台北頂多買個二手的小房子吧! 台北真不是窮人住的地方....

兩位新手媽媽 

接著到新營接到老爸後, 一路殺到左營, 此時已四點多了, 四姐今天的生意特別的好, 好幾組客人, 終於在六點左右輪到我們了, 幫媽媽配了兩支多焦點眼鏡, 其中一支使用HOYA的全視線鏡片, 真是貴氣逼人啊!!! 總共有64位小朋友狂奔而去, 也幫老爸配了一支皮爾卡登的金邊老花眼鏡, 看起來氣質百分百, 帥氣的很,  那支眼鏡的收納盒很小, 攜帶方便, 老爸看起來很滿意, 此時已7點多了, 馬不停蹄即刻起程, 因民宿訂在東石的船仔頭, 靠著GO阿姨的幫忙, 終於在9 點多抵達了天賞居, 民宿主人謝小姐先帶我們參觀一下等會要睡覺的房間, 簡單乾淨清潔,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待一家老小都安頓好後, 謝小姐問我想不想烤蚵, 哈哈真是太棒, 如果有兩瓶啤酒就更美好了, 新鮮的蚵烤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呀! 夜深人靜時, 欣仔才匆匆趕來, 我先將好市多的戰利品換他載來的一袋白米及米麩, 這是在南部以物易物的最佳的典範. 一陣忙亂之後, 終於可以坐下來繼續烤蚵了, 欣仔貼心的為我帶來了台灣尚介青, 真是冰冰涼涼, 戰勝艷陽, 居家旅行的必備飲品, 再配上鮮美的烤蚵, 今日整天的疲累一掃而空啊! 此時為這趟旅程帶來了高潮, 真是百分百的享受, 在這夜深人靜, 古色古香的老三合院中, 啤酒烤蚵加老友, 真有人生難得幾迴醉的感覺, 兩人娓娓道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也順便幫在奮戰中的昶發唸一唸, 不知不覺時間已來到了兩點, 也該休息了, 明天我與小黑的行程可是滿檔咧!

還可以烤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