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很累的時候可以怎麼辦呢!?  如果真的很煩的時候可以怎麼辦呢!? 
每天上班都被負面的情緒包圍, 老闆每天上班都要把他的負面情緒高調的轉移給我,
你到底是是要指導我? 還是要打繫我?  
 要改變別人的態度, 嗯~很難
那我就改變自己, 但怎麼改變呢!?
對策一, 從今天起不要挖耳屎, 就讓"它"變成我的防護罩吧!
哈哈~這應該是唸企管的人眼中最白爛的對策吧!
這樣想心情有好一咪咪, 這是正面的情緒吧!
 
真的很想休息很想放空, 很愛在島國生活的人悠閒的樣子, 不疾不徐的生活,
地球上的人類有兩種, 若回答男人和女人, 那是老梗了, 當然也不會是活人和死人,
我認為是積極的人和樂活的人, 兩種人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但是截然不同的性格
積極的人無時無刻, 談的是效率, 想的是目標, 寫的是數據
樂活的人隨遇而安, 談的是經驗, 想的是當下, 寫的是分享
 
原本以為我是積極的人, 我要目標管理, 完成不斷從腦海裡冒出慾望和想法
但現在發現, 生活真的過的不快樂, 而且真的好累
現在希望可以變成樂活的人, 尤其是看了一本叫棄業日記的書, 真是荼毒我好深啊!
無奈夢想與現實仍是有距離的, 當與肩上的責任有相抵觸時, 不得已還是要妥協
我不想就一直沉輪在這無限迴圈裡, 一定要想辦法突破
為了我的責任和理想, 耳屎超人~請您壯大吧!  保護我衝破眼前的難關吧!
DSCF2639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