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日本有個二歲多的小孩被父母親活活餓死, 解剖後肚子裡盡是紙片和塑膠,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已忍不住落下, 不禁想問為何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 虎毒不食子, 更何況是如此殘忍的對待這麼小的生命, 寫到這裡想到小天使所受的痛楚, 眼淚已無法自已的落下, 希望來世為人要找對疼妳的父母啊....

想到我的寶貝女兒,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啊! 爸爸會努力努力給妳我的全部, 爸爸會讓妳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真的好愛妳好愛妳的爸爸...今晚實在是太多愁善感了, 擦擦眼淚, 我仍是女兒的無敵鐵金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