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的路上, 卉家開始在發燒, 我的一顆心當然也跟溫度計的數字, 成等比級數的成長爬昇, 到晚上時慢慢的感覺左腳腳踝有些痛, 心想應是不小心去扭到了, 也不以為意, 卉家的燒一直沒退, 甚至一度燒到39度, 心裡掙扎著是否需要帶去掛急診, 此時也已將近1點了, 盡量調整的讓他舒服一點, 而小姐此時突然想吃稀飯, 老爸當然是一馬當先的跑到廚房幹活起來, 此時發現左腳的疼痛感又增加了,忙了快二十分鐘後, 小姐很捧場的喝了一小口稀飯湯之後說, 不吃了...好吧!看在妳生病的份上, 等妳好了再痛扁一頓.

漸漸的卉家和媽媽睡著了, 我小心的守在旁邊, 深怕發燒的溫度再上昇, 還好溫度沒有上昇, 而我也在三點左右不支睡著, 沒多久怎麼感覺原本疼痛的地方, 越來越痛, 就在睡著與痛醒的循環中天亮了, 免強起了身, 感覺又累又痛, 此時卉家的燒仍未退, 也顧不得腳上的痛, 先整理東西回媽媽家, 丫頭今天也請了假, 如果晚點還燒的話就要帶去看醫生了, 還好是痛左腳, 不是右腳, 可以開車, 由此得知右腳比左腳重要; 到公司時同事見狀一問, 我也不以為意隨口回答說扭到腳了, 另一位同事說, 看起來像痛風哦!!

歐買尬~~~痛風耶!!回到位子想想, 嗯~最近啤酒喝不少, 海鮮吃很多, 昨天嗑了一大盤蝦子, 鮮美的蝦頭當然是沒有放過, 所以結論是中特獎了~~~~~~~我挫賽了啦~~從現在起要戒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