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在幾分鐘前結束了, 在鞭炮聲中迎來了2013年.

回顧2012, 對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 在工作上的想法轉變, 讓我的態度變的更積極, 也許是被逼的,

也許是壓力造成的, 但不管如何我認為是正面的, 雖然辛苦, 但必需保持下去.

38歲的我, 很清楚沒有太多的選擇機會, 而且跑道的轉換是必需要付出更大的成本,

唯有堅持走下去不斷的再精進, 才能有自己的一個位子.

 

2012下半年送走了許多同事, 也面試了許多的人, 適任不適任的, 來來去去的更頻繁了

汰弱留強是唯一用人的原則, 人事異動的不穩定, 加上不斷增加的新工作, 從原本國內的業務,

加上國外業務, 電腦系統, 安規, 網站, 阿里巴巴網路行銷, 一在的挑戰著自己能力的極限,

幸運的也都被我熬過來了.

2013年必需將重點放在產品規劃及網路行銷的工作, 在做這些工作的同時需陪養得力的助手,

才能讓團隊成長及茁壯.

 

年假泰半沒休, 好不容易熬到元旦的四天連假, 好好喘口氣, 但也剩下今天了,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工作及安排, 生活作習要調整到最佳狀態, 睡眠充足腦筋才會清楚,

才能跟上工作的變化, 必需安排時間做運動, 體力退化的太快, 這是個警訊需調整.

很遺憾的是花了費用想學英文, 但課程沒上完, 程度仍是原地踏步, 慶幸的是最近國外的mail

看多了, 閱讀的部份小有進步, 今年必需要把程度提升, 否則就算有機會也拿不到.

 

房子的事情一直擱在心上, 雖說還有兩三年的時間可以思考, 但目前仍沒有最佳方案,

希望可以想出兩全其美的辦法.

2012蛻變的一年, 讓2013年成長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