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假結束的最後一天晚上, 卉家上床睡覺她在耍懶, 叫她幾聲她也無動於衷, 假裝沒聽到或顧左右而言它

於是我生氣的動手打了她兩下屁股, 唸完她後要她將書本收好, 去睡覺, 我就離開房間, 沒想到過一會再進

去時她仍坐在那裡, 叫了她兩聲她不理我, 我二話不說狠狠的朝她屁股揍下去, 想當然爾她是放聲大哭, 而

我的手指頭還隱隱作痛, 這才知道什麼叫做打在兒身, 痛在娘心的感受.

從小家裡三個小孩, 我是唯一被扁的, 他們兩個就幸運多了, 一直很痛恨打小孩這件事, 但如果小孩子講不聽

行為觀念又偏差時, 該如何導正?

但卉家的這個狀況似乎越來越嚴重, 個性也頗為倔強, 我該怎樣去調整教育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