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熬到星期五下班時間囉,今天真是難熬的一天,本以為上午順利的處理好幾件客戶的事情, 今天應該是愉悅的一天,應可以平安渡過,誰知S客戶莫名奇妙在11點半浩浩蕩蕩的來了五人專案小組,說有新案規格要談,且很Urgent,緊急地把RD也Call上來開會,終於奮戰到12點半把初步的規格搞定,禮貌性的當然要問一下客戶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用個餐啦,還好客戶識趣的捥拒了,在送走客戶後,我趕緊到蒸飯鍋裡拿出我的愛心便當,填補我饑腸轆轆的五臟廟;轉眼間又要開始勤奮的工作時間了,連小瞇一下的時間都沒了,拖著疲憊的心情,沒想到才開工沒多久,可怕的A客戶奪命連環扣一瞬間展開,PM、採購、品保、CE電話不斷的湧入,可怕的RMA事件又來了,一連串的炮轟之後,終於在中原不標準時間4:30分以後逐漸的安靜下來,我得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三不五時發生的惡耗,實在是讓我身心俱疲,只想打佯下班,還好今天是星期五,可以週休二日,不用接聽客戶的電話,週休二日真是一個德政啊!親ㄞ的執政黨啊~不要再亂搞了,多弄幾個像週休二日的政策嘉惠我們這些善良又貧困的小老百姓們吧!最近表現就不錯啊!把股市弄上萬點,大家有錢賺,誰還管你是藍的綠的,黑的還是白的,如果百姓有飯吃,貪污有節制那也不是一件十惡不赦的事嘛!不要搞的我一天到晚被客戶幹譙,又要COST DOWN, DOWN了品質又不好的,把經濟搞好一點唄! 今天星期五,趁大家不注意,來當個快閃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