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日表妹訂婚之日, 很期待今天回嘉義看看大舅小舅和二姨, 已經有好幾年不曾像過年圍爐般聚在一起了, 在18日參展之前也與同事協調好, 20日可以不用到會場, 但千算萬算, 沒算到前二天老闆從大陸打電話回來告知星期天中午要去接苖副總的機, 順便要拿樣品去客戶那裡送樣, 天吶~會不會太雞排啊, 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就在電話中告訴老闆, 我有事, 但...到口的話還是吞了下.

今天在機場碰到人後, 這位即將離職的長官開口就説, 這樣品好像有問題, 線路lay錯了, 所以他也不知道要不要送, 然後他自己回家就好, 不用送他了, 轉身就走了,  這......真是令我情而以堪, 我錯過了表妹的訂婚, 換來的是誤會一場嗎? 真想油門一拜, 從他的背影給撞下去.......唉~算了, 人生人蔘~就是如此吧! 總是會有那麼一些遺憾, 那麼一些不完美, 既然也都錯過了, 時間也不能倒轉.

還好帶著老婆和小孩一起出門, 就去大溪花海農場走走, 一路上心情還是很悶, 到了農場門口, 聽到含車帶人要收350大洋, 此時心情悶到最高點, 昇華成"按", 想必這是一個比開心農場更高級的農場, 回頭看看老婆的表情, 我無奈的掏出孫中山來. 左右兩旁的免費景點這麼多, 偏要選一個令人不開心農場, 裡面真的沒有什麼值得花350大洋進來, 這又是一個人蔘的不完美;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泡泡, 也跑去買了一罐, 老闆娘親切的說60大洋, 不能抵消費哦! 一個"按"瞬間double, 真是高級農場, 吹泡泡也有不平凡的價值.

 在我看到許小妹開心的看到泡泡的笑容後, 一整天來不滿的情緒, 慢慢的被撫平了....... 

IMAG0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