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月來內心對工作的不斷掙札,離職與堅持的念頭有如跑馬灯一樣在腦海裡不斷的重複,新工作的條件及福利皆比這裡好,而這裡除了原有的理想及花了2年時間打下來的客戶及老闆的情誼外,不知還有什麼可留下來的理由,一堆不知所云,故步自封的同事,加上自以為是但又無建樹的高層主管,這是第二次了,若這次再放棄新的機會,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三次的機會,而這風雨飄搖的公司,內部爭吵不休各自為政,無法團結一致,而我因為同情那已有年紀的老人,不忍看他面對股東壓力,而我僅能做的是完成我的工作,以實際的業績來支持他的理念,但若這場仗打敗了呢?我要面臨失業的問題,及接腫而來的經濟壓力,其實若以正值壯年的我,應沒什麼好怕的啊!這個問題應該不大,2次都是別人來主動找我,而且條件都開的不錯,是因為我對自已的能力沒信心,還是在這個位子上安逸太久了,已失去了鬥志,還是結婚讓我的不再像以前一樣瀟灑,有衝勁,做任何事情考慮的也多,決定的時間也長了,或許安穩的日子才是符合現在的需求,這些事已困擾我好長一段時間了,至今仍無法理出一個頭緒,到底該如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