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個爸爸節的後兩天, 是我的第36個生日, 回想起以前我的生日是從來不孤單的, 三五好友 大肆慶祝 通宵達誕 酒池肉林, 規模直逼國慶晚會,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自己想想都好笑, 也不知從那一個生日起, 就不再過生日了, 並非不想, 而是覺得在這個媽媽辛苦的這一天, 好像不適合這樣子匪類, 應該是這樣子的想法所以才沒有再搞什麼生日派對的! 尤其是在過完第一個爸爸節的今天, 似乎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把小傢伙搞定, 老婆也跟著睡著了, 再過二十分鐘我的生日就結束在這寂靜的夜晚中, 有一點點淡淡的感傷, 這樣的感覺好像不適合台啤, 應該來點....., 嗯, 一小杯燒酒好了, 還蠻符合現在的心境的, 平凡的一天, 早晨依舊起床, 去上著不知所謂的班, 中午去犒賞自己, 找了家日本料理店, 點了一份最愛的浦燒鰻魚定食, 沒想到今日壽星有折扣100元, 只花了180元, 小小的福利, 有大大的滿足感, 哈哈, 現在越來越容易滿足了. 就這樣子結束了一天, 每天上班就是期待下班, 趕早回家陪陪小傢伙, 這應該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吧! 男人是該用盡一切守謢著這個家和家人, 只是在這個職場洪流中, 我還能享受多久平凡的幸福, 哈哈, 如果有選擇, 可以選當一個小男人就好嗎!? 還是只能在需要時衝鋒陷陣, 除了這兩條路外, 是否有一條可以兩全其美的康莊大道可走, 現在的我, 不想名與利, 平安幸福, 平平淡淡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一個小男人的第36個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